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女郎总决选现场 窦文涛化身观察员亲督战

2012年07月02日 10:5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我还是头一回从观察员的角度看这个选秀,因为过去都是在台上主持,顾不上这个了解里面很多的故事,但是从台下看起来,真的是觉得挺惨的,首先我觉得人家这么多年轻、漂亮聪明的姑娘,人家能够看得上我们,愿意跟我们一块去伦敦作奥运的节目,我就觉得都很感谢,我们还要一个一个的把人家再淘汰下来,我真是要向她们抱歉,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凤凰卫视6月3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上个礼拜的节目当中,我们有提到窦文涛和他的老搭档许子东,在伦敦奥运的期间,将会到奥运伦敦去主持一个《伦敦三人行》,同时还会帮凤凰网主持另外一个节目叫做《锵锵五环行》,而这个节目当中一个亮点就是要海选出一位凤女郎和文涛搭档,这个星期在北京就举行一个盛大凤女郎总决选,尉迟担任主持,文涛也有亲自到场开战。

解说:凤凰视频奥运原创节目《锵锵五环行》招募凤女郎总决赛热情开幕,尉迟琳嘉特邀担任大赛主持人,为配合伦敦奥运风,尉迟还特别为自己打造了英伦造型。

尉迟琳嘉:伦敦奥运会特别也请服装老师为我搭配的英伦风的这个服装,当然了他们英国帅哥都是这么穿好吧,我跟英国帅哥最大的区别就是,人家是4比3的,我是16比9的。

解说:总决赛选出的凤女郎将与文涛搭档,在伦敦录制《锵锵五环行》节目,为自己的节目选女主持,文涛自然不敢掉以轻心,化身特别观察员,亲自到现场督战。

窦文涛:我还是头一回从观察员的角度看这个选秀,因为过去都是在台上主持,顾不上这个了解里面很多的故事,但是从台下看起来,真的是觉得挺惨的,首先我觉得人家这么多年轻、漂亮聪明的姑娘,人家能够看得上我们,愿意跟我们一块去伦敦作奥运的节目,我就觉得都很感谢,我们还要一个一个的把人家再淘汰下来,我真是要向她们抱歉,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解说:大赛直播长达5小时,尉迟台上一人独挡,最终却不能与美女共赴伦敦,对此尉迟可是丝毫没有怨言。

尉迟琳嘉:凤凰系,那都是咱们凤凰集团的事对吧,再有文涛哥的事,那必须得是我的事,大师哥,这一好事,我过来帮个手理所应当的,这个是凤凰视频方面领导们对我的信任,5个小时又是直播,我觉得能选我行,谢谢领导。

解说:经过多轮对决,3号选手海欣最终胜出,赢得与文涛伦敦奥运行的机会,对于这位百里挑一的幸运美女,文涛除了祝福,还有忠言。

窦文涛:这个当上冠军的,中奖的那个人不一定是好事,被淘汰下去的,决不一定是坏事,因为以我的经验,每一次的选美,选秀,选完了之后都是一片骂声,没有人会觉得你们选对了。所以如果你被选中了,那么接下来,我待会就想给被选中的那位说这句话,我说你实际上你接下来,你就得面对着很多的骂声向人家证明你是对的人选。

海欣(锵锵凤女郎):之前可能是觉得做一个女助理主持可能会相对轻松一点,但不是这样子,完全不是这样子,对比赛的一个反省,文涛老师特别的睿智,机智,然后学识非常的丰厚,所以我觉得不做点功课,肯定不行。所以我觉得更多的压力是前进的动力吧。

解说:凤女郎优质出炉,《锵锵五环行》将与《锵锵三人行》双凤齐飞,西夏英伦,打造最具凤凰品质的奥运脱口秀节目。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凤女郎 观察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