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戈辉:节日背后更多的是一个“情”字

2012年05月14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许戈辉:我喜欢有母亲节,我也喜欢有父亲节,我更希望有很多很多我们不曾有过的节日,我相信这些节日是在提醒我们节日背后的那种情,一个“情”字,因为我们这个社会现在越来越冷漠,所以多过一点节,给商家一点赚钱的机会,但是我们换回来的是一个情意浓浓的社会,这多好啊。

凤凰卫视5月12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而我们凤凰另外一位母亲许戈辉,也透过我们《点滴凤凰人》镜头面前分享了她同样身为在这个母亲节的节日,收到女儿亲手送上的礼物时,所感受到的喜悦。

解说:母亲节将至,以身为人母的许戈辉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都会受到女儿贴心的礼物和祝福,感受非常的甜蜜。

许戈辉:我的女儿特别乖,特别可爱,她可能是在幼儿园里边老师教给他们的。所以她从3岁开始,就在母亲节的时候,她已经在给我写那个贺卡了,尽管她的字肯定是很稚拙的,歪歪扭扭的,尽管她画的那个画,也是很拙朴的,但是不管她画成什么样子,把妈妈简直画的,那个样子,我都觉得心里简直是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解说:戈辉喜欢过节,无论是西方节日,还是中国传统节日,在她看来,节日已经成为社会中传递感情的最温馨的方式。

许戈辉:我喜欢有母亲节,我也喜欢有父亲节,我更希望有很多很多我们不曾有过的节日,我相信这些节日是在提醒我们节日背后的那种情,一个“情”字,因为我们这个社会现在越来越冷漠,所以多过一点节,给商家一点赚钱的机会,但是我们换回来的是一个情意浓浓的社会,这多好啊。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许戈辉 节日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