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华小姐十周年预热 三冠军拍时尚大片

2012年03月19日 09: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田川(2010中华小姐冠军)2012年是我们中华小姐10周年,所以我们今天是第一次为这个十周年预身做活动,然后我们为时尚芭莎拍一个内宴,就由我们三年的冠军一起,然后希望可以召唤更多地女孩加入到我们的团体来。

凤凰卫视3月1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金至尊荣华美服饰(音),三位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桐、田川、艾楚怡相聚北京,为华姐十周年预热宣传拍摄时尚大片。

田川(2010中华小姐冠军):今年2012年是我们中华小姐10周年,所以我们今天是第一次为这个十周年预身做活动,然后我们为时尚芭莎拍一个内宴,就由我们三年的冠军一起,然后希望可以召唤更多地女孩加入到我们的团体来。

解说:平日在凤凰担任记者主持工作的她们对于这样的拍摄并不在行,而有过平模经验的田川便成为了现场搞笑地开心果,帮助两位姐妹放松心情。

艾楚怡(2011中华小姐冠军):因为自己在拍的时候总感觉是在自Hi,然后状态一直不来,但是有了田桐以后,有了田川姐就觉得有人在调动,而且田川姐一直在讲冷笑话,觉得气氛调动地特别Hi。

田川:就开玩笑嘛,就因为向让大家开心,就展现出那个美丽的笑容,然后我就说好吧,那就投其所好,然后我说完田桐我送给你一个包包,她说她要表,我说好没问题,然后艾楚怡就是非常狠心,她要一套房子,所以我真的要为了她们两个而努力奋斗。

解说:除了拍摄工作,三位华姐冠军还接受了时尚芭莎杂志的专访,谈到自己的华姐经历,他们不约而同认为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期待更多有梦想的女孩加入他们的行列。

田桐(2009年中华小姐冠军):我是2009年的中华小姐冠军,到现在已经过了大概3年的时间,在这其中自身就有很多地变化和成长,如果你们看得到的话希望你们也可以进入到我们大的行列当中,也期待着你的美丽变身。

解说:本周经典回访,我们把时间轮盘转回2007,当时为了庆祝华姐五周年,前四届中华小姐冠军江欣荣、李诗琪、李鑫淼、黄橙子也是以最动人的妆容为同一家时尚杂志拍摄时尚大片,透过两组珍贵且有趣的对比画面,大家可有感受到华姐的剧变与成长吗。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时尚大片 冠军 小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