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上海新闻中心迁入亚洲第一高楼

2012年03月12日 09:5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凤凰上海同仁迁入亚洲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凤凰卫视3月1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凤凰上海同仁迁入亚洲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本周郭宝春就带着《点滴凤凰人》的镜头,参观他们崭新的工作环境。

郭宝春:我们的办公室就顺着这个方向过来,画面里能够看到这儿有一个我们凤凰卫视中国上海新闻中心的一个标牌大LOGO在这儿。

解说:电视节目的录制最少不了什么呢?不用问,当然就是这间率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小黑屋了。

郭宝春:这儿也是我们上海的一个演播室、录影棚,我们进来看一下。你看首先这儿是一个演播的录影区,有三个摄像机位,你注意到看到是绿幕,这是我们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用于虚拟演播室还有抠像用的这样的一个设计。

看办公室之前我们先看一下在办公室区域外面有一些照片的陈列,这些照片分别都罗列了一些重要和重点新闻事件的采访现场,我们记者一个采访的实景画面。

解说:来到明亮的办公区域,上海的同事们正各司其职,忙碌的工作者。

黄达亮:我们的新办公室位于上海的第一高楼,有机会有时间的话欢迎大家都来参观一下。

郭宝春:你注意到有一个比较深沉的人,这个深沉的人是谁,大家也应该比较熟悉,也就是最近我们《中国深度财经》刚刚推出的新栏目主持人,也是我们凤凰卫视上海新闻中心的负责人张彤。

张彤:欢迎各位关注我们的新栏目叫《中国深度财经》,此外全新的办公室里还有会议室,连起配音间,大家采访新闻事件的现场照片以及由他们历年来在公司取得的荣誉所组成的奖牌墙。

郭宝春:我们整个凤凰卫视中国上海新闻中心,我们整个的办公区域所在的大楼以及楼层以及我们办公内部的设施,整个一些的格局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谢谢。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上海新闻 凤凰 亚洲第一高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