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马来西亚爱面子不承认机场安检存漏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航失联航班上两名乘客持假护照登机受到各方关注,毫无疑问马来西亚的安检存在很大漏洞。但马来西亚政府比较爱面子,所以在这个时候不希望外界对其安检方面,提出过多的质疑。 凤凰卫视3月11日《正

核心提示:马航失联航班上两名乘客持假护照登机受到各方关注,毫无疑问马来西亚的安检存在很大漏洞。但马来西亚政府比较爱面子,所以在这个时候不希望外界对其安检方面,提出过多的质疑。

凤凰卫视3月11日《正点新闻》,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马航失联航班上的,这个两名乘客持假护照来登机,可以说是受到了各方关注,那目前又有新的线索来显示,就是结合您在当前掌握的最新消息,这两名可疑人物是否与航班的失联有关呢?

杜平:现在所有的这些,这个线索都是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引导出一个,最终有逻辑性的一个结论,现在都非常难说。那么整个的事件是疑团重重啊!那么虽然这个飞机到底是到哪里去了,怎么失踪的现在还搞不清楚,但是呢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就是马来西亚这边它的安检方面,这个边境检查方面出现了很大的漏洞,这是毫无疑问的。

不止是马来西亚,而且是泰国这方面的就是假护照的事件已经非常的猖獗。那么昨天呢,就是马来西亚航空这个民航局的官员讲到,就是说现在涉及到两名持假护照登机的这两个人,说最后的调查结果呢,就是说所有的安检措施都是按照规定进行的,但显然是针对国际上对马来西亚安检方面的质疑,而做出这种反应。但是呢,我们也可以发现,虽然他有可能确实是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安检、进行登机的,但是每个环节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漏洞呢,现在还是很难说。

如果说没有一个漏洞的话,那么就现在很难解释,这个两名持假护照的人,为什么能够登上飞机。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实质上是对马来西亚、对泰国方面也提出了很多的一些质疑和压力,但是呢马来西亚方面政府,特别是他们政府比较爱面子,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不希望外界对他的安检方面,提出过多的质疑。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杜平 马来西亚

人参与 评论
杜平:马来西亚爱面子不承认机场安检存漏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1/e66c7af1-3c4d-466f-ba36-1e87417fd62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