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平:习近平李克强出场挥手 或有含义

2012年11月15日 13:2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东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见面会上七位常委的肢体语言不同,显示了常委们的个人风格和性格差异。

凤凰卫视2012年11月15日《十八大动态消息》节目播出“杜平:七常委肢体语言不同 显示性格差异”,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那么至于讲到那些肢体语言,我刚才也注意到了一些政治局委员比较细节的,可能是比较有意思的,肯定说明一些七位常委里面就是个人的风格,可能有所不同,第一个比如说习近平出场的时候他是向大家挥手,另外一个就是,第二个就是他介绍后面的6位常委的时候,6位常委动作都不太一样,比如李克强也是挥手,是不是表明就是说老常委,他们是两届常委,都是在挥手来做这种表示呢,另外下面5位的常委肢体语言也不一样,比如说我记录的非常清楚,比如说像张德江他是鞠躬,然后俞正声也是鞠躬,然后刘云山是鞠躬,然后王岐山不是鞠躬是轻轻的点头,然后张高丽也是鞠躬,所以你可以看的出来从每个人的动作语言,可以看的出来他们个人的性格,可能有所不同。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