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伦敦警察总监因窃听门辞职 卡梅伦饱受政治压力

2011年07月19日 09: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英国的窃听丑闻越闹越大了,不仅在冲击英国政府,而且继伦敦市警察总部苏格兰场的总监斯蒂芬森星期日辞职之后,他的副手耶茨星期一也宣布请辞了。首相卡梅伦目前是饱受压力,他周一要求议会休会延期,可以让他在星期三回国之后就此作出回应。

 凤凰卫视7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路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英国的窃听丑闻越闹越大了,不仅在冲击英国政府,而且继伦敦市警察总部苏格兰场的总监斯蒂芬森星期日辞职之后,他的副手耶茨星期一也宣布请辞了。首相卡梅伦目前是饱受压力,他周一要求议会休会延期,可以让他在星期三回国之后就此作出回应。

伦敦警察总监辞职 压力转回卡梅伦

解说:伦敦都市警部苏格兰场总监斯蒂芬森辞职,和新闻集团旗下管辖英国报纸的新闻国际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布鲁克斯被捕,使首相卡梅伦受到巨大的政治压力。正在南非访问的卡梅伦要求议会会期延长一天,让他可以向议员作出声明。而对于斯蒂芬森声称的,如他将与《世界新闻报》前执行主编沃利斯的关系告知卡梅伦会否作出妥协,卡梅伦回应说,警方的调查必须是根据线索,调查应该不偏不倚,卡梅伦重申,政府对窃听一案的调查已采取了非常决定性的行动。

解说:辞职后的斯蒂芬森周一返回警察总部,斯蒂芬森由于外界揣测他与默多克媒体帝国的关系密切,17日宣布辞职。他表示虽然自己是清白无辜,但他与《世界新闻报》的关系有可能影响调查工作,作为警察总监他要负上全责。斯蒂芬森早前已定于周二出席国会听证会。

传媒大亨默多克和他的儿子詹姆斯答应在周二出席国会听证会,就《世界新闻报》的窃听案接受质询。而早前答应出席的前首席执行官布鲁克斯被捕后会否出席成为疑问。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卡梅伦 何亮亮 总编辑时间 窃听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