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中国在G20峰会上的核心诉求
2008年11月15日 10: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王若麟:有关在华盛顿举行的20国金融峰会的最新消息我们马上连线本台在当地的记者闾丘露薇,闾丘你好。

闾丘露薇:你好,若麟。

王若麟:关于胡锦涛出席这次金融峰会有什么样的最新消息吗?给我们介绍一下。

闾丘露薇: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胡锦涛率领的中国代表团所下榻的酒店,因为这个保安非常严密的关系,如果大家留意一下在我身后有一个白板,那就是说在代表团,尤其是在胡锦涛进出的时候都会封起来。

那这一次,可以说他在抵达到这个华盛顿之后,最失望的可以说是在当地来等候他的这些华人华侨了,因为有六百多名的华人华侨是开车两个小时从费城来到了这里,在酒店门口举着旗子欢迎,还下着雨,但是很可惜,因为保安安排的原因,他们没有机会看到胡锦涛一行。

那么再说说这一次的会议接下来再揭开这次20国峰会的,其实是今天晚上的一场晚宴,那么这场晚宴大概再过一个小时就会召开,布什会在白宫举行招待晚宴,那他会在大概当地时间7点20分的时候会致词,那么按照这一个安排,重头戏是在明天,明天这个会议的安排是分三个程序,第一会进行合影,第二会进行两个阶段的会议。

那其实大家对这次会议的看法,其实还是象征意义大于实质意义,其中的原因是在很多的议题上各国所持的这样一个关注的焦点,以及所持的观点是有一些不同。而对于中国来说,明天最重要的就是要阐述一点,就是希望能够进行国际金融体系的改革。

王若麟:好的,谢谢闾丘来自现场的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