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美洲台主播蔡雷个人介绍

2013年09月09日 11:48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中山大学法律系,以及美国Pepperdine Law School调解仲裁专业,一个理科毕业的法律系学生,曾经一度忘记了要做记者的梦想。兜兜转转,机缘巧合下加入了凤凰卫视美洲台。从助导,编辑学起,终於拾起了最初的梦想。2008年,从美国西岸到东岸,采访了衆多在美国生活的中国知青,制作成《激情燃烧的岁月-纪念中国知青上山下乡40周年》的系列专题栏目,同时参与的工作包括凤凰卫视美洲台美洲快讯主播,《中国选手走向世界》2009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纪实,以及《纪念海伦斯诺-中美友谊的犹他之旅》等专题的采访制作。

目前专注於凤凰卫视美洲台2010年开始推出的《美梦成家》系列节目的主持制作,希望用自己的眼睛,带大家深入了解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和居家文化,并聆听衆多华裔移民"家的故事",做到资讯和生活相融合,让梦想共同起飞。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卫视美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