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美洲台主持人徐乐个人介绍

2013年09月09日 11:15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美洲台主持人,新闻主播,记者以及编辑。毕业於加州州立大学传播学。从小受到家里父母多元化的薰陶,对人文文学拥有着浓厚的兴趣以及好奇心。自06年加入凤凰卫视美洲台工作至今已逾7年,从一开始的新闻编译,到现在的主播主持工作,当中受益良多。现在作为凤凰美洲新闻,凤凰美洲快讯,天天话题等节目的主持人,同时参与各大凤凰年度盛事的工作,2009年为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美洲赛区的记者,采访各评委以及选手,而2010以及2011年有幸成为美洲赛区决赛晚会的主持人之一。

多年的媒体工作令我对'新闻'的定义有着过盛的好奇心,每天都会迫切关注着会有什麽样的突发新闻,希望成为它们的第一个见证以及传播者。秉持着对新闻的热情以及好奇心,战战兢兢的走在媒体路上的我,将积极地向同行前辈们学习,同时不断地为全美洲以及全球华人提供更好的华语新闻节目。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卫视美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