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荣获“传媒转型大奖”电视类铜奖

2013年01月23日 11:32
来源:凤凰卫视

由香港互动市务商会举办的“传媒转型大奖”昨晚(1月22日)在香港举行,凤凰卫视荣获电视类别铜奖。

香港互动市务商会举办“传媒转型大奖”,藉此表扬成功转型为新媒体的传统媒体。商会在香港城市大学及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师生的协助下,搜集及整理研究资料,幷由专业评审选出周刊、月刊、电视、电台、报纸等八项类别的得奖媒体。在电视类别中,凤凰卫视获得铜奖,香港互动事务商会会长方保侨向凤凰卫视香港台执行副台长伍淑娴颁发奖座。而金、银奖分别由TVB、Now TV获得。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传统媒体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冲击,凤凰卫视早在若干年前就做出了进军新媒体这个有前瞻性的决策。这个奖项是香港业内人士对凤凰卫视的肯定,亦是对凤凰在香港本土化进程中取得的成绩的认可。

凤凰卫视1996年3月31日启播,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宗旨,致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电视节目。经过16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电影台和香港台6个电视频道,超过2.5亿观众, 幷同时发展互联网、周刊、户外电子大屏幕、出版、广播和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多媒体集团。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铜奖 传媒转型大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