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优悦广播音乐台12月5号正式开播

2012年12月10日 13:25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凤凰优悦数码广播电台URadio再开一条新的频道,音乐台在12月5号正式开播,多位香港音乐人到场支持,分享对凤凰URadio音乐台的期望。三位新加入的音乐台主持人文杏、涛涛、小靖一一登场亮相,除了介绍音乐台的节目内容,也谈到对这份事业的愿景。

凤凰卫视12月5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凤凰优悦广播音乐台开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凤凰卫视旗下的数码电台优悦广播及综合台在年初开播之后,音乐台今天也正式的开播,凤凰卫视管理层指出,音乐台的开播让凤凰在全媒体的进程中又迈进了一步。

解说:凤凰优悦数码广播电台URadio再开一条新的频道,音乐台在12月5号正式开播,多位香港音乐人到场支持,分享对凤凰URadio音乐台的期望。三位新加入的音乐台主持人文杏、涛涛、小靖一一登场亮相,除了介绍音乐台的节目内容,也谈到对这份事业的愿景。

小靖(凤凰优悦音乐台主播):因为每个人在听电台节目的时候,可能是通过耳机,或者是通过车载,环境空间都是很小的,所以我希望通过电台,就是听到一个好朋友在耳边跟你讲话,所以可能就没有一个很大的场面,就是希望有一个在你身边陪伴的人说一些你想听的话,或者是听你来说一些你想说的话。

解说:凤凰URadio执行台长于盈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音乐台可以传播不同类型的好音乐,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于盈(凤凰优悦广播执行台长):我们的音乐台其实是希望提供一个全天候的音乐伴随,能让听众充分感受到音乐的纯粹力量的音乐类型化的电台,当然我们全天候会提供流行乐坛里面最热门的音乐、资讯,也会为听众去网罗一些经典的流行金曲,还有通过我们的节目去鼓励音乐创作和支持这个原创音乐。

解说:同时凤凰卫视多位高层也到场表示祝贺。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指出,音乐台能够让凤凰在全媒体的进程当中迈进一步。

杨家强(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我觉得我们URadio这一部分,而且现在有了个音乐台,我觉得绝对是对凤凰的一个辅助,帮我们在音乐的文化领域里面在走前一步,也是把老板的一个全媒体的概念再做好一点。

解说:跟在年头开播的综合台一样,凤凰URadio以两岸三地互动四方为宗旨,期望为全球华人提供全方位的音乐资讯互动。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优悦 音乐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