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视频《锵锵80后》全面升级营销价值提升

2012年09月26日 11:46
来源:凤凰视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凤凰视频近期将对《锵锵80后》进行全面升级,在更换新演播室的同时,不仅增加节目播出频次,在内容上也将凸显80后的鲜明特点。有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80后开始迈入社会主流,成为广告业界的新宠,以80后为主角的《今晚80后脱口秀》、《助跑80后》、《八零上线》等节目在电视台、网络热播。去年,凤凰视频为80后量身定制了一档谈话类节目《锵锵80后》,填补了网络上“80后”主题谈话节目的空白。面对今年日趋激烈的差异化竞争,凤凰视频将通过增加该节目的用户黏性,提升营销价值。

据节目主创人员介绍,随着凤凰视频迁入新居,《锵锵80后》将进入全新的演播室,这是节目全面升级的一个良好契机。新演播室拥有先进的资源、技术,能为节目提供更强力的支持,将促进节目的进一步完善。据透露,升级后的节目将有更加理想的舞美效果,打造出电视级别的观看体验。此外,这档周播节目还将增加播出频次,发掘更多引发80关注和共鸣的热点话题,吸引更多年轻网络用户,为广告主带来更大利益。

“80后大军已加入社会的主流人群,他们的社会地位在不断提高,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增强,他们渴望一个表达自己声音的平台。”凤凰视频原创部总监李鸣告诉记者,“《锵锵80后》就是专属80后的'锵锵三人行',节目关心的正是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聊的正是他们想聊的话题。同时,广告主也能通过节目更贴近用户需求,例如谈到生活保障的几期节目,内容与友邦保险的品牌推广实现紧密结合,这种合作方式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锵锵80后》由《锵锵三人行》原班团队制作,凭借专业的人才和经验的积累,已成为凤凰视频“锵锵”系列的一个重点品牌。节目主张“用锵锵的模式,说80后的话”,在阵容上,担任主持人的相声演员王自健,参与对话的著名女主播柳岩、新锐作家步非烟、春树、日本作家加藤嘉一、网络红人染香、“快乐男声”姚政、“后舍男生”成员黄艺馨等嘉宾均为80后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节目话题涉及“五险一金”、“单身”、“职业选择”、“女星大婚”、“裸婚”等,与80后生活、情感、娱乐密切相关,播出近一年来,网友反响热烈,广告主反应积极。此次节目升级后,凤凰视频能否更为精确地瞄准用户需求,赢得更多广告主的青睐,值得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视频 80后 锵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