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韧:高考前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什么

2012年06月07日 18:0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回忆起高考,任韧感受最深刻的一点就是:直到高考前他也一直不太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但是遵从内心的声音,他报了传媒大学,毕业后做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因此,他奉劝考生,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将来可能会做什么,选定未来要走的道路。

任韧:我的高考应该是2001年,之前很多细节现在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是我现在记得最清楚的是高考之前其实并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点什么,但是有一点很清楚,肯定是要做跟新闻有关的事情,有时候我就在想,假如说传媒大学没有把我录取,可能我现在就是一个白领。
   
    你做出一个选择,可能人生的方向就会不一样,我进了传媒大学,学了英语,进了凤凰,又做了传媒,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而且是我很喜欢做的事情。高考其实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决定了我的命运,但有时候也不必故意去强求,其实按照你的内心里的声音去走,你不必特别清楚说将来一定要做什么,但是你一定要清楚说我将来不喜欢做什么,以及我可能会做什么,因为我就觉得有可能我做的事情未来一定是跟英文有关的,是跟新闻有关系的,所以我当时就报考了传媒大学英文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其实当你选定了,这个时候,命运就一步一步地推着你往前走。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传媒大学 自己究竟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