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马家辉遇上“大美人”林青霞

2012年05月22日 11:3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林青霞的出现再度在香港书展引起旋风般的轰动,在香港有个绰号叫马主持的马家辉就担任林青霞演讲会的主持人。

凤凰卫视2011年7月3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林青霞的出现再度在香港书展引起旋风般的轰动,在香港有个绰号叫马主持的马家辉就担任林青霞演讲会的主持人。大美人还不见踪影,马主持就率先现身和大家互动一下气氛。

马家辉:书上面填两个字,是谁填的?林青霞填的。里面还有很多字,都是她写的,完全她改了,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符号,她都改了。所以呢,这个书有人要买吗?

读者:有。

马家辉:对不起,我不卖啊。

从几年开始,我就跟她聊天,然后就有机会跟她约稿子在报纸上来发表,后来她出书了。顺理成章,那就我作为朋友,她说需要我来跟大家谈一下。作为主持人,当然义不容辞。

值得一说的是她是我见过最认真的演讲的香港书展的嘉宾,因为她演讲以前已经来了这里看了两三次的场地,然后还每一天晚上跟我通电话通到半夜一点钟。到底讲什么,不讲什么,改了四遍。前几天我还有点生气,说我不能再改了,我要睡觉了,我不能再谈了。所以可见她非常的认真。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马家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