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优悦广播2012春节特别节目

2012年01月20日 17: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优悦广播 (Phoenix U Radio) 在2012年1月18日正式开播了,刚刚开播就迎来了新春佳节,从除夕到年初三(1月22到25号),U Radio的9位来自两岸三地的活力DJ为听众准备了特别的春节节目,天天与您互动四方,陪伴您迎接龙年。

除夕户外联机,听众倒数迎龙年

除夕当天,U Radio的5位DJ包括煊煊、小天、Benson、Fanny和Vincent将会走出直播间,深入到香港的维园、罗湖关口、赤鱲角机场、浸会大学、海港城及大埔街市做外景联机采访,给大家拜个早年,与广大听众感受过年的气氛。

除此之外,除夕当天下午更推出由DJ Benson和Fanny主持的娱乐互动特备节目「龙凤斗」, 由其他DJ组员针对新闻,两岸三地信息及娱乐网络信息等作出男女大比并﹗

年初一到初三,天天与听众互动贺新春

从1月23日(年初一)到1月25日(年初三),U Radio历时三天的春节特别节目,将由早到晚为听众介绍各地不同的节日的习俗文化及过年的特色,而且更安排了很多有趣的互动环节,欢迎香港和内地春运返乡的听众与我们节目互动,共同迎接龙年的到来。

两岸三地的听众可以透过各种方式收听,并与我们的DJ及节目进行互动:

1. 通过U Radio 的官方网站免费收听节目及留言,我们的网址是 http://www.uradiohk.com

2. 透过Apple或Android手机程序下载及免费收听 (请搜索uradio或uradiohk)

3. 关注我们的Facebook,官方微博并与我们的DJ进行互动(请搜索uradiohk)

4. 电话联机我们,香港的听众可以拨打1872346,内地听众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1200900与我们的DJ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优悦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