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俄国家电视台与凤凰卫视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1年09月28日 10:1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应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总台的邀请,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行在27日到访了明斯克。白俄广播电视主席博拉涅斯拉维切表示说,准备和凤凰卫视集团展开节目交流、网站建设和链接等全方位的合作。

凤凰卫视9月2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应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总台的邀请,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行在27日到访了明斯克。白俄广播电视主席博拉涅斯拉维切表示说,准备和凤凰卫视集团展开节目交流、网站建设和链接等全方位的合作。

解说: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总台主席博拉涅斯拉维切表示,凤凰卫视从节目优质全新的创作和高科技的制作,以及新闻24小时连续播出的时效性,多元化的国际视角已经让同行刮目相看。博拉涅斯拉维切认为,凤凰卫视及网站平面媒体、广播、视频等载体的串联式高速地发展,越来越感受到中国的媒体能够借助中国经济腾飞的平台向世界发出中国人的声音。

博拉涅斯拉维切强调,如果凤凰卫视能够参与对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网站设计和技术的支持,那将是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的心愿。

博拉涅斯拉维切(白俄国家广播电视总台主席):我们想学习凤凰卫视网站的建设经验,建立自己的网站,希望中国凤凰卫视朋友能给予经验的介绍和技术支持。

解说: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表示,由于现代网络流体通道的拓宽,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如果有3G以上的宽网都可以流畅的用视频观看和点击凤凰卫视所有的节目内容。刘长乐太平绅士认为,不同的国家民族的多元文化的交流,媒体是重要的载体之一。凤凰卫视旗下的各主流媒体,是白俄罗斯面向全世界华人的重要的资讯平台之一。

宾主会晤之后,双方签署了关于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总台与凤凰卫视合作的备忘录。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总台建于1959年,前身为苏联加盟共和国明斯克电视台,2001年改为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总台。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白俄罗斯 国家广播电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