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亚芳获评时尚妈妈做孕妇 瑜伽维持体态

2011年05月19日 09: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我自己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女人都会胖嘛,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在胖的过程当中能找到一些比较适合我当时身形的衣服,同时我会去做孕妇瑜珈。做瑜珈维持自己的一个体能和状态,运动我觉得也是一种时尚的态度。

凤凰卫视5月14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谢亚芳:其实有点当之有愧,我想其实对我来说,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我希望我的孩子,我在养孩子的过程当中,我能够体现时尚。比如说追求一些新的休闲方式,然后让他多体验生活,维持一个非常积极乐观开朗的态度。同时当然在衣着上面,我相信也要稍微有一点跟的上潮流,所以其实我还蛮讲究我宝宝的穿着。其实小孩子穿衣服不需要说穿的特别豪华或者特别名贵或者是特别夸张华丽,最重要的是穿的可爱。

我觉得符合他现在的年龄,他现在5个半月,能够穿的很可爱。小男生的颜色,白色、蓝色、灰色、条文都很适合他。所以我觉得我要让他看起来像很有朝气的,而且符合咱们现代这个社会氛围的,我觉得就是一个时尚的态度。

我自己也是,我自己在怀孕的过程当中,女人都会胖嘛,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在胖的过程当中能找到一些比较适合我当时身形的衣服,同时我会去做孕妇瑜珈。做瑜珈维持自己的一个体能和状态,运动我觉得也是一种时尚的态度。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时尚 做孕妇 瑜伽维持体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