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原创武警相亲节目 竹幼婷喜当红娘

2011年04月25日 10: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幼婷到北京有个非常特别的任务,就是帮16位单身男女配对做媒,而且出席的男主角身份十分特殊是北京特警们,而这个是由凤凰网所主办,名为“你是我的威廉王子”的征婚活动十分成功,我也看到了特警们私下非常亲和的一面。

凤凰卫视4月2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幼婷到北京有个非常特别的任务,就是帮16位单身男女配对做媒,而且出席的男主角身份十分特殊是北京特警们,而这个是由凤凰网所主办,名为“你是我的威廉王子”的征婚活动十分成功,我也看到了特警们私下非常亲和的一面。

解说:威廉王子大婚在即,凤凰视频特别录制“你是我的威廉王子”寻特警婚恋相亲节目,幼婷特约成为节目主持人,在北京感受了一次当红娘的乐趣。

竹幼婷:“你是我的威廉王子”太符合我这次的形象,因为威廉王子一直是我们的偶像之一,他选在我的生日4月29号的时候大婚,然后我就在这个生日的时候,还帮忙当红娘凑成北京的佳偶,所以我在微博上我也写了,我希望这次在北京看见幸福。来之前很多人跟我讲,特警特别的严肃,而且特别的威武高大,可能不小心,竹小姐,你好,手就断了之类的。但是来了之后特警非常的亲民,而且他们私下很温柔,与女主角之间的互动都是非常的绅士,所以他们今天我相信会配出不少对的佳偶。

解说:节目特别设计了户外活动单元,特警与女嘉宾们相互帮助完成挑战。

蔻阳:刚刚我们在攀岩的时候,有好几个女嘉宾对攀岩不是太熟练,然后男嘉宾直接给她抱过去了,很亲密。

巩丽娜:这些男孩他们很懂事,比起同龄人来说,就是在现代社会的同龄人,他们所让我们感受到的不是他们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所能给予女孩的安全感和懂事,还有一方面就是他们生活环境,会让他们显得很单纯,而且会给女孩子不一样的感觉。

解说:节目录制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凤凰网打造了一次最甜蜜的约会体验。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节目 当红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