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持健康节目6年多 杨爽领悟特别深

2011年04月18日 10: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杨爽:在做了《健康新概念》之后,我会觉得身体真的是第一位的,没有了身体什么都没有没用。特别大的变化是自己的心态,因为其实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心理,身心理里的,这种心态给我的影响是特别的大,比方说平和的心态,每天人自己安静一会儿,寻找内心那个真正的自己。

凤凰卫视4月16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在这个季节转换的时候,《太空站》请来很少出现在香港总部的杨爽和大家讲健康,主持《健康新概念》节目6年多,杨爽说现代人除了要身体健康外,心灵上的健康同样要关注。

杨爽:在做了《健康新概念》之后,我会觉得身体真的是第一位的,没有了身体什么都没有没用。特别大的变化是自己的心态,因为其实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心理,身心理里的,这种心态给我的影响是特别的大,比方说平和的心态,每天人自己安静一会儿,寻找内心那个真正的自己。

解说:青年人往往比较不注重自己的健康,但杨爽却说,自己似乎在冥冥中和《健康新概念》有一份不解之缘,所以她不仅亲自参与节目的内容构思,更把很多的热情倾注其中。

杨爽:在接触《健康新概念》之前,我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缘分吧,因为在我大二的时候,妈妈生了一场病,那个时候就是用中医治好的。之后那一、两年我和妈妈就一起去了解了很多很多关于中医养生的东西,后来一下子接触了《健康新概念》,就觉得原来那个时候做的功课,现在是可以用的,可以用到《健康新概念》里面,而且当时我们认识了很多中医,他们都对我们特别好。

之后我的节目,比方说我查到的一些新概念,我都会先问问他们,然后让他们给我一个权威的意见以后,我再告诉观众。你就会觉得,你看这6年,每一天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思想各个方面,都好像跟健康有关,我所知道的东西,我要把它用到我的实践里,然后再告诉观众,好像《健康新概念》和我好像是相依相伴了6年。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杨爽 节目 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