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凤凰看着我长大

2011年04月06日 15: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杨娟:今年台庆,我觉得第一特别特别的隆重,特别的盛大,因为今年对于凤凰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已经15岁了。我其实算是一个凤凰的老员工,加入到凤凰也已经超过10年的时间。然后基本上我不敢说我看着凤凰长大,应该说凤凰看着我长大的。

凤凰卫视4月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节目开始之前,幼婷先代表太空站的全体同仁要祝凤凰生日快乐。也因为这个星期就是台庆周,所以太空站是空前的忙碌,一路从香港到北京都有多项的庆典活动,幼婷统统没有缺席,我们首先先把时间回到3月31号,凤凰15周年生日当晚,我们于人民大会举办了一个15周年庆典晚会。

我现在所在位置是在人民大会堂的后台,我们可以说是其实这个人民大会堂平常确实是个非常严肃的一个地方,但今天我觉得在这个后台更加的神秘了,大家还不可以乱闯。因为不是女更衣室,就是许多嘉宾的化妆间,因为在这里面全部都有很多人常常在换衣服,等待着开场。

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面好多人在化妆准备。今天的演唱嘉宾李玟有没有?但是我没有允许是不可能敲门的,还有很多,你知道吗?就是平常,我们今天就是政协才能来到的地方,我们今天就看到很多都是今天晚上要表演的嘉宾。看看这边,今天在这里的都是我们的主持人,现在都在这边化妆准备,所以我们等一下都会问问他们今天参加15周年台庆的一些感想,现在看到的是杨娟。杨娟今天应该不止是第一次参加台庆了?

杨娟:当然不是。

竹幼婷:感受一些这么多年台庆,今年有没有什么样的特别不同呢?

杨娟:今年台庆,我觉得第一特别特别的隆重,特别的盛大,因为今年对于凤凰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已经15岁了。我其实算是一个凤凰的老员工,加入到凤凰也已经超过10年的时间。然后基本上我不敢说我看着凤凰长大,应该说凤凰看着我长大的。

谢亚芳:今天台庆特别的盛大,而且几乎凤凰的兄弟姐妹全部都到了,我们从来没有,已经很久,很多年没有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的场面了。15周年了,中间我参与了10年的时间,10年一点都不短呀,从少女到现在当妈妈了,我想这感触真的很多,但是今天看到凤凰能够从嗷嗷待哺到成长茁壮,到今天这般局面,我觉得真的很感恩。

就是感谢凤凰让我们有那么多成长的机会,也感谢凤凰让我们的生命更精彩,当然我们也对观众有责任,我们希望在未来一个十年,我们能够给观众更多更精彩的内容。

陈淑琬:一起鼓掌,每个人也要分享,一起分享,一万人也要歌唱。

竹幼婷:接下来我要看到的这位可是凤凰的歌神。一定要,瀞漪姐,你也是凤凰那个非常好的。

曾瀞漪:我不用练,十年前就是我们唱过的一首歌。

竹幼婷:为什么?那时候是什么时候,我都不知道?

曾瀞漪:当年是凤凰卫视资讯台的一个成立仪式,同时还有凤凰上市的时候,我们就唱了这首歌,因为那时候凤凰是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就凤凰又展翅高飞,现在凤凰15周年,我们再次飞的更高更远,所以我们又唱《凤凰飞翔》。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