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亲手烹佳肴送太太 伉俪情深羡煞旁人

2011年02月18日 09: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沈星的《美女私房菜》节目也在情人节到来之际,邀请到了何亮亮先生和何夫人作客,节目录制期间,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何亮亮夫妇对对方的关心和爱,在接受凤凰太空站的访问时,主持人沈星就直呼这样的恩爱场面让她好羡慕。

凤凰卫视2月1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何亮亮亲手烹佳肴送太太 伉俪情深羡煞旁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已经过到了大年初十,不过大家这个年过的如何呢?事实上凤凰的多档节目还是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像是在《文化大观园》的节目当中我们就到了香港的黄大仙寺去拍摄,因为香港人在大年初一有在寺庙烧香的习俗,希望能够透过这些习俗来解读寺庙背后的文化底蕴。另外《美女私房菜》的节目也在情人节到来之际,邀请到了何亮亮先生和何夫人作客,沈星对他们的评价是只羡鸳鸯不羡仙。

解说:2月13日情人节前的《美女私房菜》,沈星特别请来何亮亮夫妇,节目中何亮亮换上喜气洋洋的唐装,亲自下厨为太太烹制了一道美味佳肴。

沈星:好像胸有成竹了。

何亮亮:对,油爆虾上桌了,我好多年没有下厨了。

何亮亮太太:好多年。

沈星:何先生说好多年,那真的就是好多年。

何亮亮太太:二十多年了。

何亮亮:但是看上去还可以吧?我以前是做过的,以前我也做一点简单的菜也会做,现在不怎么做了像是过年的时候,或者说情人节做一道菜,我想做一道菜应该是献给天下所有的有情人。

解说:节目录制期间,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何亮亮夫妇对对方的关心和爱,在接受凤凰太空站的访问时,主持人沈星就直呼这样的恩爱场面让她好羡慕。

沈星:两个人之间的那种很浓的,很多年累积起来的情感,我觉得这种情感是那种很沉淀的那种感情很含蓄的,而且呢是怎么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向往的。

解说:此外我们的节目播出时,农历新年也进入尾声,何先生、何太太借着镜头还是不能免俗的要给大家拜个晚年。

何亮亮:给所有的观众拜个年,兔年吉祥,合家健康、平安、快乐。

何太太:平安快乐,谢谢。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