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竹幼婷合拍凤凰卫视兔年宣传片

2011年01月25日 09:2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上就要送走虎年迎来兔年了,也因此凤凰的新年宣传部门紧锣密鼓地在拍摄新年宣传片。情节透露一下,担任主角的是小白兔,它将会穿梭于凤凰人的生活以及工作之间,来凸显它活力喜庆的一面。接着就来跟着《凤凰太空站》的镜头去看一下吧。

凤凰卫视1月2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尉迟琳嘉竹幼婷合拍凤凰卫视兔年宣传片”,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马上就要送走虎年迎来兔年了,也因此我们新年宣传部门是紧锣密鼓地在拍摄新年宣传片。这一次的创意我要在这边透露一下,担任主角的是小白兔,它将会穿梭于我们凤凰人的生活以及工作之间,来凸显它活力喜庆的一面。接着就来看我们突击了多个拍摄现场。

解说:明亮的灯光,布置的喜气洋洋的房间里,凤凰农历兔年宣传片正在拍摄中。帅哥美女档尉迟琳嘉竹幼婷合作,这段戏到底说的是什么,还是让他们自己来告诉一家吧。

尉迟琳嘉:大致剧情反正就是从电脑里面突然变出一只兔子,然后我拿着它突然吓一跳,谁见过电脑里面蹦兔子的,我就差点被吓死,然后你就过来救我,镜头就跟着兔子走了,跟我们就没关系。

竹幼婷:所以不是英雄救美,是我来救你。

尉迟琳嘉:救兔子。

解说:场景一转,另外一边胡一虎也在为同一条片子进行紧张的拍摄,要送走虎年迎接兔年,tiger似乎有些不舍得。

胡一虎:感觉有点伤感,我知道代表老虎的岁月已经过去了,但是今天呢让我蛰伏一段时间好好重新的学习,下回再来。

解说:都说新年新气象,说将即将到来的兔年,胡一虎就希望所有的观众都健康快乐,同时也能够继续给于他支持和肯定。

胡一虎: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每一个太空站的朋友,不管如何你在哪里,平安最重要。第二个你会发现,2011,“1”特别多对不对,别忘了一心一意守护着《一虎一席谈》。

解说:而说到个人愿望,很少在镜头前谈及私生活的tiger也大方的表示希望可以在做宝宝。

胡一虎:我希望有个兔宝宝,希望能诞生一个兔宝宝,给我的女儿再添一个弟弟。去年没办法,去年的时候我想给我的女儿添一个,给我那只龙女想添一些虎妹妹、虎弟弟,没有做出来,所以今年想给她添一个弟弟,兔宝宝,或者兔女郎也可以。

解说:要生兔宝宝的其实远不知tiger一个,2010年才告别单身走入婚姻殿堂的尉迟琳嘉也真正要在兔年当爸爸。

尉迟琳嘉:赶紧生,过年还挺忙。

竹幼婷:记得给太空站独家。

尉迟琳嘉:看吧,看你们出多少钱吧,不行我还卖给《娱乐大风暴》,他们给钱多。

解说:至于竹幼婷说自己2010年经历了不少波折,独自在香港打拼的她希望在兔年能够爱情事业双丰收。

竹幼婷:说到虎年,预程家大概说一喜一忧吧,我在虎年人家说正好我的生肖跟虎年是冲太岁,所以在去年我比较过的是战战兢兢一点,但也还算顺利地走过来了,现在你看还是完好的一个我。所以我希望在兔年的话,希望把过去不好的事情都忘记,然后在新的一年有好的感情发展,工作上面能够更上一层楼。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