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获最佳新闻主播奖 刘芳畅谈得奖心情

2011年01月18日 09: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凤凰太空站》这个星期的表彰专访系列单元当中,竹幼婷要采访到的是得到最佳新闻主播的刘芳,刘芳在凤凰主持人中是非常低调,在《凤凰太空站》中也不常现身,但在这期节目中可以看到刘芳主播之外的另一面,不要错过。

凤凰卫视1月1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获最佳新闻主播奖 刘芳畅谈得奖心情”,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这个星期的表彰专访系列单元当中,我要采访到的是得到最佳新闻主播的刘芳,通常我们觉得刘芳是非常低调,在太空站不常现身,但今天希望能够说出她的心里话。

刘芳:我在凤凰今年是第七个年头,这是我获得的第一个奖,这也是我走出校园,工作了到今年为止整整十年,获得的第一个奖。我把它视为一个新的起点,我想以后会做得更好。

竹幼婷:你是当天才知道得奖了,我们保密功夫做得非常仔细。

刘芳:唯一泄密的就是竹幼婷。

竹幼婷:对,害得我好尴尬,我当天一早就恭喜刘芳,我觉得你应该要得奖了。然后刘芳就说我不知道啊。

刘芳:幼婷是不是被我吓到,然后幼婷说我也不是很熟。

竹幼婷:自己就开始怀疑起来。

刘芳:其实有你的这个铺垫,其实获奖的时候我确实是当时才知道,但是因为之前有你这么跟我讲过,还有一些其他的同事说你今天下午一定要去开那个会,其实本来那天我就打算走了,晚上也觉得蛮辛苦。因为之前大家对我这种所有的迹象,所以其实老实讲也并不是说特别特别的惊讶,但是确实是在那个之前没有人通知我,我是到了那一刻才知道。

核心提示:

刘芳获2010凤凰卫视最佳新闻主播

曾瀞漪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新闻专题主持奖

《皇牌大放送》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栏目奖

《凤凰太空站》获2010凤凰卫视最佳娱乐节目

凤凰卫视北京站记者胡玲获2010最佳记者奖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