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瀞漪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新闻专题主持奖

2011年01月10日 09: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新年派对是辛苦了一年的凤凰同仁难得一起欢笑开怀的好机会,和往年一样,2011年的新年派对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的祝酒仪式中拉开序幕。所有凤凰人一起联欢,相当热闹。

凤凰卫视1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曾瀞漪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新闻专题主持奖”,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专题类奖项方面,近年来因主持财经节目而广受观众好评的曾瀞漪获得最佳新闻专题主持奖。

曾瀞漪:获得这个奖,我觉得我自己,还有我们的节目以及我们的团队都越来越成熟。当然我们的影响力是持续的在扩大,不管的是我们的经济学家也好,或者是从政策层面的反馈也好,又或者是从我们观众的反馈。

当然,还有我们的收视率可以看到,不管是《金石财经》,还是《财经点对点》已经在中国电视界里面成为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两个电视财经栏目,所以今天获得这个奖,非常感谢。

解说:展望2011年,曾瀞漪表示,他的节目将会顺应观众的需求,提供丰富的信息量,更快更新的资讯,满足大家对财经相关信息的认知需求。

曾瀞漪:从中国的大趋势来说,现在世界不能没有中国的经济,不断是在实质上的,又或者是在声音上,所以我想明年,我们在资讯台的合力支持之下,我们的两个节目会越来越丰富。

延伸阅读:

凤凰卫视北京站记者胡玲获2010最佳记者奖

《皇牌大放送》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栏目奖

凤凰卫视新年才艺演出 创意nobody获喝彩

凤凰卫视新年派对 刘长乐率管理层祝酒

沈星游历欧洲 用微博记录西班牙风情

凤凰主持回忆圣诞黄海波自称是最早接触者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