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出演《非诚勿扰2》 赞冯导是有心人

2010年12月08日 09: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凤凰人开始涉足大银幕了,继胡一虎参与了《无人驾驶》电影的拍摄之后,主持人窦文涛也在冯小刚导演的邀请一下,把他大银幕的第一次献给了电影观众。在这一次贺岁档期《非诚勿扰2》当中饰演了一个非文涛莫属的角色——选美大赛的主持人。

凤凰卫视12月4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窦文涛出演《非诚勿扰2》 赞冯导是有心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越来越多的凤凰人涉足大银幕了,继胡一虎参与了《无人驾驶》电影的拍摄之后,现在连主持人窦文涛也在冯小刚导演的邀请一下,把他的第一次献给了电影观众。在这一次贺岁档期《非诚勿扰》第二集当中饰演了一个非文涛莫属的角色。

解说:窦文涛友情出演《非诚勿扰2》,本色演绎一位选美大赛的主持人,这是文涛与电影的首次亲密接触。

窦文涛:我觉得冯导演要记住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冯导演,冯导演让我露这么一脸,但是我都估计开头,咱们看完电影也找不着我,他们有人开玩笑跟我说,说片尾字幕能找着你,后面还加一个括号,友情出演后被剪掉。反正演完了挺自卑的嘛,跟冯导演说,你把我全剪掉了,我也一点一点都没有,我会谢谢你保护我。结果冯导说,好像还留了一点。

解说:虽然以前也有导演邀约,但文涛从从未心动出演,此次献身《非诚勿扰2》,文涛坦言只因冯导是个有心人。

窦文涛:我觉得冯小刚这人,他真的是一个,就是说聪明到什么程度的一个人呢?我觉得他平常就是一个有心人,他经历过的事都储存在他脑子里,在他需要用的时候,他马上就能把这个人调出来。因为他找我压这么一个脚的时候,我一下就想到是我们凤凰卫视的中华小姐的那个选美,他当评委,当时我当主持。完了之后,他就跟我聊,我觉得你主持这种选美挺好玩的。你看果真他这次电影里面需要这么一幕戏,他一下就想起我,所以我觉得,真是,冯导是一个特别有心的人。

解说:首次触电,文涛就与舒淇有亲密对手戏,这是文涛本次出演的最难忘经历。

窦文涛:尤其是跟舒淇搭戏,咱哪只他们演习都是真刀真枪,说让我摸她的背,我一看这玩艺不能摸人家裸露的肌肤吧,就摸人家衣服覆盖的地方吧。结果舒淇特别大方,说你这样太拘束了,拉着我的手往我这一放,你就摸我这,我这一摸,哇,她就吐了。

解说:虽然在《非诚勿扰2》中戏份不到,但是文涛仍认为这是一次愉快的经历,更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影迷带来愉快的体验。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