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去过草地散步从未打过高尔夫

2010年11月03日 09:3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0凤凰观澜之夜盛宴在海南海口举办,此次的活动以高尔夫为主要话题。凤凰卫视知名主人窦文涛、胡一虎、许戈辉把各自的王牌节目《锵锵三人行》、《一虎一席谈》和《名人面对面》搬到了现场。而在台上妙语如珠的窦文涛表示自己只去过草地散步,但是从未打过高尔夫球。

凤凰卫视10月3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窦文涛:去过草地散步从未打过高尔夫”,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一场名为2010凤凰观澜之夜的盛宴在海南海口上演,凤凰卫视知名主人窦文涛、胡一虎、许戈辉把各自的王牌节目《锵锵三人行》、《一虎一席谈》和《名人面对面》搬到了现场,和包括曾志伟、任达华、孙楠等在内的众嘉宾做精彩的对话和分享。此次的活动以高尔夫为主要话题,活动现场中国的老虎胡一虎就当场拜师,要和高尔夫水平了得的曾志伟学打球。

曾志伟: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啊。

胡一虎:对,他们看到我实际上的能力之后,不培养我了,我那么打就打不好。

曾志伟:没问题的没问题的。

胡一虎:这可是曾七十了,打过七十杆了。

曾志伟:总共打过七十几杆,是经过,然后就变成一百了。

胡一虎:你说我有没有希望变中国的老虎·伍兹?

曾志伟:绝对有,看这个样子就是高尔夫的人才,没问题了,早晚。

解说:在台上妙语如珠的窦文涛其实是个和高尔夫零接触的门外汉,和一众小白球迷一块聊天,他也感觉很特别。

窦文涛:我就没打过球,我还有一套球杆,我还有一个会集呢,人家送给我的,但是我没有打过,当然咱们上草地上去散过步,所以跟这么多爱打高尔夫球的人在一起,我觉得也是百感交集。

解说:平日里喜欢在跑步机做运动的文涛还说,自己似乎还没有懂得去欣赏高尔夫这项特别的运动,但如果时间允许,他也想尝试一下。

窦文涛:有机会可以试一试,但是它那个姿势,我就觉得对我来说就是个拧吧,怎么不舒服就摆什么姿势,但是他们说你要把这个姿势练好了,打球越打越舒服,所以我想我是不是有点小脑不太协调,运动机能有点问题的人。

解说:现场唯一的女主持许戈辉可以说是最忙碌的一个,他透露自己此次把《名人面对面》节目的摄制组带到了海口,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访问到来自各领域的杰出代表。

许戈辉:我们现在正在抓紧时间,看看能够联络到谁,采访到谁,这样吧,我先卖一个小关子,在接下来的《名人面对面》中,大家应该能够看到类似像菲尔·普斯这样的面孔,至于还有谁,我做一个小秘密保留一下。

解说:至于凤凰的另外一位主持人周瑛琦主持了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开幕晚宴,不问不知道,原来瑛琦从小就喜欢打小白球,对于这项安静的运动,他也有自己的解读。

周瑛琦:我自己从小很喜欢打高尔夫球,我爸爸经常带我去,所以据说我是本公司姿势最唬人的,姿势好像最好的,打的成绩怎么样,当然得练,要有持之以恒的心才能练好。但是高尔夫球我觉得确实很好,让人跟自然和谐相处,让你一个人自己对话,我觉得高尔夫球有很多的魅力在里边,让我们静下心来,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边重新找到我们跟自然的对话。

延伸阅读:

图集:沈星:分享第一次走T台的体验 很有趣

凤凰达人:掌管所有主持人大小事物的蓓蓓姐

走近凤凰女达人《社会能见度》编导宋阳

凤凰达人:主持界的服装魔术师莫国超

凤凰获“抵碳达人”奖 程鹤麟揭背后故事

凤凰卫视获颁“抵碳达人” 凤凰人的低碳生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