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女达人:《社会能见度》编导宋阳

2010年09月06日 09: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社会能见度》的编导宋阳在节目创始之初就在节目制作中担任重要工作,曾子墨说她虽然很瘦很年轻,但是非常的能干,宋阳到玉树灾区采访时面对艰苦环境展现的适应力曾让曾子墨感动不已。

凤凰卫视9月4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走近凤凰女达人《社会能见度》编导宋阳”,以下为文字实录:

曾子墨:宋阳是我们《社会能见度》栏目创始的时候就在这儿了,虽然很瘦很年轻,但是非常的能干,一个人都可以同时承担好几项工作。

解说:本周子墨要介绍的凤凰达人是《社会能见度》的节目编导宋阳。别看宋阳长得瘦弱,她的忍耐力和能吃苦度绝对不输于任何一位男性,她也是子墨多年来的亲密战友。

曾子墨:以前她是跟我在一起做过《财经点对点》,而且跟我应该算是半个校友,因为我在人大念了一年书,宋阳是人大新闻系毕业的高材生,现在《社会能见度》很多的这种协调、统筹、策划的工作,其实也都要依赖于她。

解说:最让子墨感动的一次就是宋阳到玉树地震灾区采访时,面对艰苦环境展现的无比适应力。

曾子墨:她和我们另外一位摄像刘征,两个人在当地,因为都舍不得去喝这种公众捐赠出来到寺庙的水,然后又没有东西吃,最后好像就是说冲方便面的时候,都是用的河水,其实这个水可能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自来水,这个水里面掺杂了很多其他的东西,但是就是这样的水烧开了,冲方便面,可能这个水还烧不开,所以我觉得他们在外面有的时候在现场所有的这种艰苦都是我们常人难以想象的。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