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播姜声扬:走马观南非 潮报世界杯

2010年06月10日 18: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说起凤凰的体育新闻主播,不少观众可能会尖叫。因为,荧幕上那个帅气、阳光的大男生,总是那么激情澎湃,总是那么热情昂扬。难怪有人说,即便是不热衷体育赛事的人,听了他的播报,也会很有到运动场上跃跃欲试一番的欲望。熟悉凤凰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如此有魅力的主播就是姜声扬。

姜声扬在南非

声扬自己说,在他成长的环境里,体育是一直是个比政治、宗教等更能让不同的人甚至是陌生人之间联系起来的话题,它是民众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在国外,体育新闻的播报很少正襟危坐,更多是激情洋溢、神采飞扬。所以,当他在凤凰接到主播体育新闻任务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以一种特有的“声扬播报方式”来带给观众轻松愉悦、身临其境的感受。

非洲初体验

对于一个体育新闻主播来说,世界杯这样的盛世自然不能错过。不久前,声扬和他的团队,就踏上了非洲南端的这块土地,去提前感受这个此刻正因足球而狂热的国度。

声扬说,出发之前真是挺忐忑的,因为身边的朋友说什么的都有,这个询问“防弹衣你买了吗?”,那个又嘱咐“一定要安全回来啊”,确实比较吓人。不过,在一直酷爱旅游的声扬心里,南非也还有另外一个摸样,那就是——一个被隐藏得非常好的梦想天堂。

延伸阅读:

南非世界杯 凤凰第一美女沈星将热辣侃球

尉迟安东谈《变形金刚》 忆童年往事

凤凰记者爆料:“第一时间我在现场”的秘诀

看凤凰男主播谁更酷

凤凰的80后新生代主播

凤凰卫视女主播你知多少?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姜声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