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中生代点将---卢琛

2010年02月08日 16: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卢琛泰国休假中

卢琛泰国休假中

在美国的游历中

与Star的田园牧歌生活

都玩疯了

卢琛·我行我素 我型我秀

作者:杨菁

卢琛是十足的个性新闻主播。

她画浓重眼妆,戴抢眼的首饰,头发总是吹得很酷,穿低胸衫搭配深色套装。这是她自己设计的形象,无论从妆容到服饰,夸张的细节都在提醒观众,这是一个女人在做新闻。

与极致的女性化装束反差甚大的,是卢琛在主播台上如男人般驾驭一切的气场。主播台上,她总是眼神凌厉,表情严肃,举手投足干脆利落,一副职业的派头,CNN主播范儿。一位观众对卢琛描述甚妙:"总感到她是新闻的主人而不是奴隶。"直播《凤凰全球连线》,与一众专家连线访谈,多方探讨全球焦点;主持《今日看世界》,深度剖析国际事件,追踪新闻来龙去脉。要做好这些,没点随机应变、判断取舍的干脆劲和对国际问题的熟悉了解很难达成。

"我强调女性化,但强调这个的同时又展现出跟男人一样的视角,我觉得会更有意思。"这就是卢琛的个性。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动态 卢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