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展望2010年:我能不能离开一段时间

2010年01月04日 10:0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月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窦文涛展望2010年:我能不能离开一段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我要提就是个不可能的,但是确实是我真心想的,我想公司能不能跟我达成一种什么样的协议,比如说我能够离开半年。我觉得活这么大,我的很多朋友,他们都在美国、在欧洲、或者在非洲,他都有过一段生活经验。我现在想我也40几了,能不能有一段时间别都在中国待着,有一段时间在外国或者在另外一个环境里生活,哪怕是几个月,这是我现在特别想的事情。

李炜:最近我们节目的负责人就说,你得赶快减肥,因为你的脖子都连在一块了,所以我觉得为了保持我们凤凰的好形象,我明年2010年的首要任务就是减肥。

何润锋:一个小小的自己的个人愿望就是能够多买一些镜头,能够拍最好的照片,当然除了出差的时候拍,也希望有更多的旅游机会,自己能够去一些风景比较优美的地方,能够有自己这样的一个时间,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去拍一些比较漂亮的照片。

姜声扬:对于2010年的期望,真正是希望房价能够再低一点。真的,我很想买房子,但买不起,就希望房价能够低一点。最后当然祝2010年大家能够健康快乐,世界和平。

闾丘露薇:我想对于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敢于说话的人越来越多。因为只有敢于说话,敢于表达才能让这个生活变的更加的美好,对于我自己也是自勉。

蒋晓峰:展望2010年,我想作为一个新闻记者,我们就像是一个长跑的马拉松选手,哪里有新闻,我们就不能停歇,但是很重要一点就是,我觉得我们要掌握节奏。对我个人来说,从精神上和身体上都要去掌握一个节奏,才能在持久的一个运动,持久的一个战争的过程当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梁茵: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很多的愿望和期待,但是它究竟是什么?我觉得我不去想得太仔细了,一切都可以顺其自然,但只是每一件事情在来到的时候,我想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把它做好。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