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人享受客家饭菜 董嘉耀:放心大胆吃

2009年12月28日 10: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26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人享受客家饭菜董嘉耀:放心大胆吃”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一上午的工作会议后,凤凰香港总部的同事特意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仁们安排了美味的客家菜午餐。为了此次凤凰人一年一度的大聚首,公司还特意安排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现场一对一帆风顺大展宏图的对联,让所有凤凰人大为振奋。

颇具风味的美味客家菜,受到了几乎所有同事的赞赏,董嘉耀就是其中之一。

董嘉耀:现在正在吃午饭,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个是我们凤凰在大浦旁边的一个客家饭店,吃的很香。我觉得主要还不是说饭菜,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这个氛围特别好。虽然是中午饭,但是大家来自凤凰,五湖四海,全世界各地的聚在一块很高兴。

解说:同意嘉耀看法的还有坐在身旁,来自台湾的主播简福疆。

董嘉耀:福疆,你作为一个台湾来的同胞,你觉得我们今天的节目会选择在这么一个地方吃饭,有没有什么感受?

简福疆:有啊,让我觉得这些东西贵不贵还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主要是大家可以聚在一块吃饭,我觉得联络感情还比较重要。

董嘉耀:每年都需要有这样的日子,放心,大胆的吃。

解说:如此好吃的午餐,大家都挺好奇,到底是谁发现了这间位置有点偏僻的饭店呢?

黄海波:今天是我们凤凰大家族的的一个聚会,然后关键是这个店非常的有特色,是客家菜,全部都是当地大浦小小农村做的特别有特点的菜。然后请我们凤凰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节目制作的同仁们来这里品尝这个菜,说实话,这菜还是我们几个,最早来到大浦的先发觉出来的。今天大家吃的特别满意,我心里也觉得非常的满足,真的好吃。

解说:而除了吃饭之外,午休时间同时也是大家彼此联络感情的好机会,对于这点,杨娟就特别有感受。

杨娟:今天跟很多同事一起来吃饭,我觉得特别特别开心,因为我见到了很多,我只在电视上见到,自己平时没有见到的人。比如说我们有很多记者,从不同的记者站过来,以前我们做节目的时候,会跟他们有好多好多连线,但是我从来没有见到过本人。所以今天可以见到他们本人,我觉得特别兴奋,我像个粉丝一样。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董家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