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行者”尉迟琳嘉热衷环保创意物品

2009年12月14日 10:5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12日《凤凰太空站》节日播出“‘绿行者’尉迟琳嘉热衷环保创意物品”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哈喽,尉迟琳嘉脚踏车单元,我们上礼拜已经拍过,为什么你还在骑脚踏车啊?

尉迟琳嘉:我在发电。

竹幼婷:你在发癫啊。

尉迟琳嘉:不是发癫,是发电。

竹幼婷:发电,为什么?

尉迟琳嘉:我蹬的越快,后面的灯就会越亮。

竹幼婷:所以你在这边骑着人力发电的同时,后面的这些小灯泡就会发亮。

尉迟琳嘉:对。

竹幼婷:那为了能够让商场的圣诞树一直都这么漂亮,你就这样骑到他们的营业时间结束。

尉迟琳嘉:骑到圣诞节结束。

竹幼婷:这个圣诞树,其实它是一个艺术家所创作的,先看这个灯,刚刚这个灯是LED灯,现在很流行的,因为特别省电。

尉迟琳嘉:环保节能,而且不发热。

竹幼婷:对,而且你看到这是什么?

尉迟琳嘉:这是羊肉串的那个签子。

竹幼婷:你饿了,是吧。

尉迟琳嘉:我小时候吃的都是这个。

竹幼婷:这是你刚刚骑的那个脚踏车的轮框。

尉迟琳嘉:自行车的那个车圈子。

竹幼婷:对,整个圣诞树是500个回收的脚踏车轮框所制造而成的。500个,都是人家不要的,再重新喷漆,让它变得好看一点。

另外,你再看里面这个绿色的树干、树叶,你看得到这是什么了吗?

尉迟琳嘉:我们家装酱油就用这种瓶子。

竹幼婷:这个是国产的,啤酒瓶,也是回收的玻璃啤酒瓶。

尉迟琳嘉:喝酒不好。

竹幼婷:对,饮酒过量不好。但是,把这个喝完的啤酒瓶500多个这样搭起来,就变成这个圣诞树了。

尉迟琳嘉:那还真是回收也提醒了大家,其实生活中的每一件消费品可能都会造成一种浪费,对于环境的破坏。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要考虑考虑它是不是可回收的产品。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尉迟琳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