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次参与体育盛会 周瑛琦:有助孩子成长

2009年12月14日 11: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12日《凤凰太空站》节日播出“多次参与体育盛会周瑛琦:有助孩子成长”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而曾经多次参与大型体育盛会相关活动的周瑛琦,则代表凤凰参与主持东亚运开幕后,第二天的“中国之夜”晚会。

周瑛琦:身为凤凰人,特别多的机会参加这些大活动,包括大的体育赛事。我觉得体育包括它的这些文化艺术的开幕式、闭幕式,或者是结合文艺的这些活动,是非常好的一个方法,给我们下一代的小朋友教育到一些东西,除了你的功课要好,体育方面也要好好的加强。对于文化艺术方面也要不断的吸收养分,这样子我们才能变成一个非常健全的民族。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周瑛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