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星带病专访《风云2》主创 感谢郭富城帮忙

2009年11月30日 09: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沈星带病专访《风云2》主创 感谢郭富城帮忙”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主持人):《娱乐大风暴》的主持人沈星专访到了郭富城和导演彭氏兄弟,郭天王和沈星两人相谈甚欢。

解说:本周《娱乐大风暴》主持人沈星访问到了电影《风云2》的主演郭富城,以及导演彭氏兄弟,带病上阵的沈星事前做了不少准备功夫,访问中她和郭富城的问答精彩流畅,不过面对两位普通话不怎么流畅的导演,沈星也要请郭富城帮帮忙了。

沈星:其实我觉得访问郭富城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合作,而且很善于表达,并且也是一个很真诚的人。说到另外的两位导演,其实真的还有点难度,因为他们很长时间的发展是在香港,还有一段时间是在泰国。所以用广东话去采访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更好一些。普通话的时候他有时候在想我应该怎么表达,所以相对来说就会显得沉默一些,但是我觉得还很好,就是因为郭富城不断地在中间进行调节,不断地在帮他们诠释或引导他们说话,所以就会让这样的一个采访变得气氛很融洽,变得大家都很容易的去表达自己想说的东西。

解说:作为娱乐圈的资深艺人,接受访问已经成为郭富城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面对沈星,除了轻松道出不少心里话外,他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自爆不少戏内、戏外的秘密。

郭富城:这个也是福气吧,也是跟凤凰卫视台的一种,没办法,既然这样子就说吧,因为这个戏有一个延长戏,是我们电影中间的,有一场打的戏,爆破和特技融合在一起的,其中一场打斗的场面,这个是有危险的。

很亲切,感觉好像朋友在聊天,不像一个访问,是在聊天的感觉,所以给挖到一些比较内心的东西,之前我不是受了伤了,本来我没有打算讲,但是因为她访问的好,感觉就是这个主持人太厉害了。又美丽、又有口才、又有内涵,厉害。

解说:开播多年的凤凰卫视黄牌栏目《鲁豫有约》终于有了新动向,网络版《鲁豫有约》就要开播了,届时更多关注鲁豫的朋友们,将能从网上收看到不一样的《鲁豫有约》。

陈鲁豫:现在我们还在想明年的新节目怎么样做,也许我们到时候会更多借鉴一些,比如说网上的一些网友,他们会提出一些什么样的问题,我觉得可能更多会在后期的编辑上有一些改动。

解说:对于将要在网络版《鲁豫有约》中增加与网友互动的新环节,鲁豫坦言即期待,同时又很担心自己跨不过科技门坎。

陈鲁豫:我自己真的没有做过,因为我不是属于那种花很多时间在网上,我主要不太会,它有一个科技门坎,那个门坎就会难住我了,其实我挺好奇的,但我不是特别会。

解说:近年来《鲁豫有约》受到越来越多外国友人的关注,对此鲁豫表示国际化不是她的目标,如何更好的向外展现中国,才是自己的职责。

陈鲁豫:我们是愿意更多的向外展示中国人,我也不认为我的节目必须要国际化,因为中国的观众是全世界最多的。但是有一个责任我会意识到,就是西方的媒体、西方的社会有可能会通过我们这个节目来了解中国社会,向外你要展示什么,展示中国人的哪一面,展示中国社会的哪一面,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标签:沈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