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好的动画片应当有两大元素

2009年11月30日 10: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杨娟:好的动画片应当有两大元素”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主持人):今天的“凤凰两岸三地青年电影展映”的单元是最后一集,我们要公布的是最后两个奖项,一个最佳动画片奖、一个最佳创意奖,我们邀请到的是我们的主持人杨娟,给我们公布这个奖项。

首先信封已经在你手里了,对吧?

杨娟:对,但是我很想现在就打开。

竹幼婷:不可以,因为我们要到压轴,先来和你谈一谈动画片,你觉得一个好的动画片最好的元素应该是要符合哪些?

杨娟:我觉得最好的动画片有两个要素一定是不能少的,第一、它的内容。就是它的剧情一定要非常打动人。第二、它的制作,如果精良那是更好。我觉得这就像是一个人,它的内容就像一个人的灵魂一样,它的制作就相当于它的外表一样,如果一个人有了很好的内心,但是没有外在美去吸引别人,我觉得有点可惜。但是如果一个人只是虚有其表,只是有一个很美好的外表,内心非常的空洞,也会让人觉得很乏味。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标签:杨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