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大制作是动画片好看的保证

2009年11月30日 10:1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杨娟:大制作是动画片好看的保证”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一个好的动画片就要像杨娟一样,内外在都很好。一个动画片就像你说的内外都能够包装的很好。我想动画片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好莱坞电影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其实都花了很多钱在做3D动画片。

杨娟:还有4D。

竹幼婷:甚至4D了,这是科技上的发展越来越精良。但是随着科技的多,我觉得动画片大家开始觉得是不是要杂大钱了,就是越来越多的钱在电脑科技上,让人物越来越接近真人等等,但是你觉得是不是资金一大以后,这个动画片就一定会好看呢?

杨娟:你这个问题问的非常狡猾,因为我上次在你的节目当中就讲到了如果这个节目花很多钱,我就一定会去看,看来我今天要推翻我上次讲的话了,我认为不能说它花了非常多的钱,就保证这个动画片一定好看。但是如果有很多的钱,可以给这个动画片好看增加很多的保证。如果有一个很好的制作,有很充足的资金来支持一个动画片的制作,确实可以在视觉效果上做到非常完美。

但是,就像我刚才讲的,一个好的动画片不光是动画片,任何的电影都一样,它没有一个好的剧情、好的内容打动人、吸引人,也还是不够的。

竹幼婷:而且我发觉动画片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我们拍剧情片、纪录片,大部分能讲话的就是人,但是动画片可以让不能讲话的动物讲话,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些虚拟,或者把一些平常不能放在身上的创意借由动物的表现,去发挥另一层的创意出来,我觉得这还挺不错。

杨娟:我觉得是无形当中拓展了电影方面的创意空间,让大家充分的开动你的脑袋这个机器去想,基本上你想到什么就可以实现什么,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给大家实现做电影人梦想的一个平台。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标签:杨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