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嘉耀介绍自己座驾 最爱越野车

2009年08月10日 09: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各位《太空站》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嘉耀,今天我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在凤凰我们这些驾车族一些最新的感受。搬到凤凰新的大浦这个新闻中心之后,对于我们这些做新闻的人来说,离市区远了,必须随时待命,所以必须要开车上班。虽然公司有接送的巴士,但是我还是很享受自己开车的这个过程,因为郊外的空气也非常的好。同时男生还是很喜欢汽车的,车的感觉对男生我相信就像武器对于很多男生成长一样,就是它是金属感的,它是速度感的,它是动力的,所以每个男生我相信在他心目当中都有对车的一种厚爱、一种喜爱,在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种爱好,现在终于公司搬的那么远,给我一个借口终于可以开车上班了。

解说:都说座驾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主人的个性,嘉耀的爱车当然也是百分百符合他的性格。

董嘉耀:这里停着我们公司很多的车,这辆车是我自己买的车,也是我每天上班的工具,我自己个人比较喜欢有速度感,同时比较有越野感觉的车。因为香港的路面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我还是喜欢像类似吉普车或者城市越野车这种感觉,因为它开起来可能比较适合我们男生,同时也比较适合我们这个性格的男生,还有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做军事节目运动量比较大的男生。

稍等一下,这都要让路,小路让大路这是香港的规矩。其实我对速度不是特别要求要非常快,还是要根据当时那个路段车速的限制。因为香港实际上它是非常先进一个监管的城市,到处都有这种雷达侦速,包括有很多的警察巡逻。所以经常我们都提醒自己一定要在限速这种情况下,所以我不是特别讲究这个速度反正安全是很重要。但是窗外的景色,看看香港其实绿化还有城市建设还是不错,还是一件很放松的事情在上下班的时候。

解说:《军情观察室》每期节目中嘉耀都要换上一身整齐的军服,而在他的车上,出现一身装着军装的公仔,似乎也并不奇怪,不过从车上其他摆设我们也似乎发现了他的另一个兴趣。

董嘉耀:你像我买这个车的时候,还是想过《变形金刚》里头哪一个角色跟这个车很像,后来布置这个车,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整洁,当然了我也喜欢去布置自己的一些空间,不管是家里还是办公室。所以当这个车我自己开上之后,我就会给它布置一下,变形金刚的很多贴纸,还有很多的装饰品都是我不断的加上去。

解说:凤凰搬入新址后嘉耀每天都要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开车上下班,而在路上收听新闻是他不变的习惯。

董嘉耀:给你们听一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董嘉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