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作者麦家大叹羡慕曾瀞漪幸福人生

2009年08月03日 17:3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曾瀞漪:香港书展的特色就是,你看今年预计大概会有83万人次。

麦家(作家):这个是让我非常震撼的,那么多人来参加一个书展,以前我经常听过香港是文化沙漠,我觉得到了书展上一看,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解说:都说瀞漪是凤凰最勤劳的主持人之一,虽然对于麦家的作品已经非常熟悉,但讲座之前,她还是先一步跟他私下见面,互相了解。而透过短暂的交流,麦家也表示,心中不由羡慕起瀞漪的“幸福人生”。

麦家:我刚才一下子认识了曾瀞漪的先生和瀞漪5岁半的孩子,我说一下感觉到这是一个温馨的家庭,因为我倡导这种人生,可能在你先生身上马上得到体现,我虽然没有见过他,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是追求man(男性),身上有儒雅的气质。

解说:除了和主讲人沟通外,瀞漪还主动和前来听讲座的观众交流,而巧合的是,她也在现场巧遇到每天都收看她节目的忠实粉丝。

曾瀞漪:你今天特地来,你看过他的小说吗?

观众:没有啦,我今天专程捧你的场的。

曾瀞漪:真的假的?为了捧我的场的?不是吧?

观众:我每天都看你的节目。

曾瀞漪:喔,你是因为我而来呀?真的呀?谢谢呀!谢谢呀!

观众:你的财经节目都看了。

曾瀞漪:所以我今天不跟你谈《暗算》。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30 11:40-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曾瀞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