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不会为爱情改变自己

2009年07月20日 10:4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竹幼婷:其实你知道吗?在这次《变形金刚》的电影里面,我自己看到了一个比较小的,他大概还有爱情的一点部分。你记得那个女主角,她刚开始的时候,是跟那个男生,那个男生说,请你跟我一起去念书,因为他们不想要远距离恋爱。然后女生讲了一句就说,我不能把我车场的工作放着,所以她为了工作,所以她愿意和她男朋友保持一个远距离的感情。但是你记得到最后,她一着急她要飞过去,就是因为她为了爱情,那个男孩子跟她讲,我爱你,希望救他的时候,那个女孩子就为了爱情其实她把工作抛下了,不顾一切的往前走。

所以我觉得在这部电影里面,我的看法,她还是认为在女孩子的世界来说,Love是很重要的一个环,她可以放下一切,可以不顾生命危险,跟男孩子一起冒险。你会是这样的女孩子?

杨娟:我觉得你说的不一定完全对,因为我觉得对于女孩子来说,爱情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你说的第一个部分就是她没有为男孩子放弃她的工作,然后去跟随他念书,我觉得这是她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于那个男孩子来说,他会很欣赏那一部分,如果他喜欢这个女孩子,他会很欣赏这个女孩子身上那种很独立的东西,所以他会因此去爱他。如果他真的变成另外一个人,我觉得那个男主角不一定会爱她。最后她是跟他一起走了吗?

竹幼婷:没有,当然到最后整个任务结束之后,她又回去她的车厂工作。

杨娟:如果说她的男朋友有生命危险,她都不去救他,我觉得她太没有人性了,所以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会像她那样的,就是在她的男朋友需要她的时候,她一定会出现在他的身边。但是平时的时候,我觉得她最重要的就是她自己。

主持人:在你的爱情观里面,也是比较类似这样的情形?

杨娟:对,我不太相信一个人可以为另外一个人改变,然后我觉得一个人一定要先爱自己,别人才能够爱你,所以你不用去想,他为什么去?他会不会爱我,他会不会去爱上别人什么之类的,我觉得都没有必要,只要你自己足够爱你自己。别人爱你,他喜欢是你这个人,而不是说,你可以为他做什么,可以为他去改变什么,我觉得那些都是虚假的,所以我比较喜欢很自然的做自己。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杨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