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缅怀杰克逊:尉迟模仿造型 萨文献歌

2009年07月07日 10: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竹幼婷:在这个礼拜震惊全世界一个大新闻,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辞世,我想尤其对我们做电视媒体的人来说,迈克尔其实虽然他是属于娱乐圈的人,但是像是他对Music Video的非常认真的经营,其实对电视史上我觉得都是很重要的一个一环。所以在今天我们《太空站》节目当中就特别邀请到两位主持人,我相信迈克尔对他们生活的一个年代还有他们的生活上都肯定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我们要欢迎萨文还有尉迟琳嘉。

萨文:Hello。

竹幼婷:欢迎两位。

尉迟琳嘉:Hello,杰克逊,Hello,杰克逊,杰克逊,I love you。

竹幼婷:今天你特别打扮,虽然我们这是很严肃的,想要怀念迈克尔,但是你今天转一圈给大家看吧。

萨文:这是迈克尔·尉迟。

尉迟琳嘉:平常他在(克斯瑞 英文)里面那种造型嘛,真的是很用心了,实在找不着食材,不是,材料。

萨文:从你这身打扮,迈克尔·杰克逊肯定对你蛮大的影响的吧?

尉迟琳嘉:我是1982年出生的,我上学的时候学校里面就没有那个风潮了,在我们之前几年,学校里面课间的时候,男生会在外面大家拼,就是我学迈克尔的舞像,但是到我们那会儿,已经有更多的歌可以听了,听周华健,四大天王,也是那个时代了。

竹幼婷:那时候接触西洋歌曲的机会多吗?在你那个时候?

尉迟琳嘉:讲良心话不多,而且那会儿你想买正版的西洋的卡带,只有卡带那会儿,也是很难的,然后我记得我有一个同学,很好的一个哥们儿,上初中、初一他就开始听迈克尔·杰克逊,为什么呢?他要学英语,于是就传播给我们,我现在还记得他每天的动作,就是手一定要这样,然后手经常是这样的,就是平时跟我说话也是,这门作业做完了吗?借我抄一下好不好?好吗?就是这样的。

萨文:其实说到迈克尔·杰克逊他其实影响了很多后面的这些所谓performarts,现在不是说光是一个singer,一个歌唱家,他是一个表演艺术家,因为他真的是他的音乐、舞蹈动作影响了下一辈(腾不类英文),还有小甜甜。

尉迟琳嘉:Rain。

竹幼婷:Rain。

萨文:Rain那是更后期吧,就是一系列的这些歌手,因为之前MTV的时代好像也没有一个突破,迈克尔·杰克逊一出来之后,他的《Thriller》、《Billie》一系列,看电影一样打造了整个MTV频道出来,那至于刚才你讲的那些动作,当时很经典的。

竹幼婷:萨文你自己呢?你欣赏迈克尔的表演吗?或者你对这个明星直接的感觉是什么?

萨文:因为跳舞对于我来说不是我的专项,也没有说我很感兴趣,但是我很欣赏他跳得那么漂亮,歌唱的话他的声音不是说那种很男性的声音,但是他唱歌有一点非常难得的,就是他的感染力。最近这两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们播新闻一天到晚在听到他的音乐,有一首整天这几天,两句就出来了。

竹幼婷:你觉得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尉迟琳嘉:唱,唱,唱。

萨文:(唱歌)那首歌。

尉迟琳嘉:你说了两句的。

竹幼婷:你可以接着唱,你唱两句,他可以接着唱,好吧?

尉迟琳嘉:没问题,三二一,开始。(唱歌)

竹幼婷:各位观众这真的是非常独家的,你们知道吗?尉迟琳嘉难得会把英文讲那么长。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尉迟琳嘉 萨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