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嘉耀最迷军事 办公室内天天“阅兵”

2009年06月29日 10: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解说:凤凰人的私人空间,含蓄奔放,各自表述,而台前台后都是铁杆军事迷的董嘉耀,就把导弹、坦克、航空母舰列队排阵,一场场世纪阅兵每天都在他的房间里精彩上演。

董嘉耀:其实在这个办公室我有自己的一个区隔的,像这个区块基本上是我自己做军情嘛,去各地采访,接触军队,不光是解放军,像俄罗斯,像台湾、美国。那么我会自己收集,或者别的一些东西,像是模型,像是纪念章,特别是像这个是他们的一个军官,就是联合指挥部他们佩戴的解放军其中的一个标志性的,身上的一个标志。

这个飞机模型也是苏—30的飞机,是我们去湖南拍俄罗斯的战机苏—27、苏—30穿越天门洞。那么像这个区划基本上就是我在凤凰工作的一些经历,所以有时候很有意思的,有时候你看看自己曾经走过年轻时候的照片是这样的,另外再看看自己曾经报导过的,像去日本、古巴、美国,中国大陆有很多了,这种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解说:如果房间布置是一个人的个性特写,嘉耀房间里的照片区域就凸显出他硬朗背后温柔细腻的一面。

董嘉耀:像这一页,比如说工作的照片,所有的集体照片,像这张照片现在可能很难得了,看到了从评论部,当时的评论部,我们组建评论部的时候,我们的一批评论员。这一组就是我自己结婚的照片,我太太的照片,它既是一个回忆,同时也是很好的一种放松,所以你看到我挑的都是很放松的,骑马的或者是郊游的。

另外除了我太太的照片以外,还有我父亲的,我哥哥的,我妈妈的,甚至我哥哥的孩子的,我觉得有时候看看呢很亲切,有时候工作压力确实很大,有时候我站在这里看着我们的新闻,看着各个台的新闻的时候,有时候看累了,或者有时候工作忙了,回头看看我们去骑马郊游的,有时候还想着什么时候再去哪儿放松,去游玩一下,增加一些新的照片也很好。

解说:家一样的办公环境,让每个人工作时都有份好心情,如果你能有机会来凤凰做客,当你经过我们的房间时,请好好驻足品位,每个凤凰人鲜明自信的真个性。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董嘉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