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娟:什邡两镇已被夷为平地 四关卡展开消毒

2008年05月23日 12:0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杨娟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

简福疆:有关什邡的最新消息,我们要立刻连线本台的特派记者杨娟,杨娟你好?

杨娟:你好,福疆。

简福疆:杨娟目前灾区的这个防疫的工作,最新的情况怎么样?

杨娟:是的,我今天去到的这个地方是什邡的两个重灾区,一个蓥华镇,一个是红白镇,那这个镇基本上是已经被夷为平地,所以也是造成了非常严重的这个死伤,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发现这个部队,已经在当地,实行了三遍,拉网式的排查,基本上是把这个,所有的房屋,所有已经倒塌的废墟上进行了排查,确保这个能够及时的把遗体找到,把遇难者的遗体找到,而且把他们及时的地深埋,因为我们这几天在当地呢,这里的天气非常的炎热。如果遇难者的遗体不能够被及时找到的话,确实会增加这个当地疫情的这种危险。

另外我们也发现,现在防疫部门对于进出这个这两个镇子的所有车辆和行人,也是进行了严格的消毒,今天我们的车辆在进去的时候,就碰到了四道进行消毒的关卡,也就是说我们现在身上都被喷了四遍消毒水,不过由此呢,也可以看出来,当地的防疫部门确实是对这个消毒,以及这个防疫的工作,控制得非常严格。

标签:杨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