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瑛琦和特奥运动员一起舞蹈

2007年10月02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et me win. But if I can not win, let me be bravein the attempt.

“让我获胜,如果我不能获胜,让我勇敢地去尝试。”这是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出的一句口号。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为智商在70以下的智障人士举办的全球范围内的运动会。

从1968年在美国举行的第一届特奥会至今,已经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25万名智障人士参与比赛,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的支持者参与特奥会的各项活动。

2007年10月2日,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火炬将在上海点燃。这是特奥会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到亚洲,第一次来到发展中国家。

 

标签:周瑛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