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海若将重返凤凰主播台 主持慈善节目

2007年09月07日 17:5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近日获澳洲银行及播道儿童之家颁发「积极人生大使」奖。应澳洲银行邀请,9月6日出席为播道儿童之家筹款的《瞄准梦想音乐会》并担任表演嘉宾,将爱心散播给小朋友。刘海若表示,做亲善大使是希望借自己的经历鼓励其他人,更多地回馈社会。

访播道儿童之家献爱心

刘海若探访播道儿童之家将文具赠送给了儿童之家的小朋友,参观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并鼓励他们要“好好成长”。现场在得知有小孩擅长弹钢琴时,就邀请小女孩表演,但小朋友怕羞,刘海若就以简单的指法弹奏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博得了全场掌声。小朋友受到鼓励,以一首《LongLongAgo》回敬。

 

 

 

刘海若明年将复出

刘海若不讳言十分怀念当主播记者的生活,再次面对镜头,她说:很久未做,做访问要反应及现场感,担心对镜头陌生,体力亦不够好,很容易累。但她同时透露,凤凰卫视行政总裁刘长乐已答应安排她复出主持慈善主题节目,最快于明年10月1日。并称希望去旅行,但02年在伦敦发生火车出轨意外后,心理上对火车仍有阴影。

相关阅读:

凤凰卫视的美丽女主播刘海若(精彩组图)

历时五年凤凰卫视主播刘海若事故重伤案告结

刘海若案:百万赔偿是否已显公平

刘海若:今后的路会努力走下去

还原刘海若的病情记录

 

标签:刘海 凤凰 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