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一虎初试歌喉 倡导关爱人类 呼唤和平

2007年07月11日 09:1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与内地超人气歌手郭燕携手,共同演唱反战歌曲《眼•泪》,倡导关爱人类、呼唤世界和平。

生在台湾长在美国的胡一虎,在学生时代就酷爱音乐,曾自组摇滚乐队,奔走美国各洲参加当地的公益演出。自从成为凤凰台的主持人之后,一颗公益之心依旧。日前,他与郭燕在某个公益活动的现场相遇,听到郭燕演唱的反战歌曲《眼•泪》,十分激动。再听郭燕说,《眼•泪》的英文版至今还没有人演唱,提议自己可否一试。

凭借《我的爱回不来》走红的歌手郭燕,虽然拥有众多的歌迷,但自己却是一虎大哥的忠实FANS,因为一向热爱和平的她,对凤凰台多年以来一直坚持谴责恐怖行动、真实揭露战争罪行的台风十分欣赏,见一虎大哥瞩意《眼•泪》这首歌曲,当即表示愿意说服公司为他录制英文版《眼•泪》。

回顾起同事们在著名的“9-11”事件和历次中东战争中,深入现场采访报道的英勇行为,不禁感触万分,而凤凰台正是因为在“9-11”事件中坚持战斗在第一线,把最真实最震撼的报道在第一时间传递到全球各地,从此闻名于世。他表示一定要把这首歌唱好,更希望能参加由世界和平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给和平一个机会”大型慈善活动。(来源:21CN)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胡一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