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回归杯足球赛 凤凰美女齐助阵

2007年07月05日 17:0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中文台

7月8日首播:周日18:30-18:45

7月9日重播:周一00:30-00:4513:25-13:40

香港回归期间,凤凰人除了全力制作好节目以外,也趁机偷空去玩了一把。

2007年7月1日,香港回归杯国足迎战世界明星联队。当天,凤凰卫视的美女们主播就一起出动,替明星足球队打气。踏足香港大球场的,除了有明星队元老级拉拉队队员许戈辉外,在VIP包厢里更有吴小莉、陈玉佳、刘珊玲、沈星和江欣荣五位美女。虽然六位美眉都不是运动儿,但大赛当前,仍然看得开心,玩得兴奋。

7月8日18:30-18:45,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凤凰太空站》节目将有凤凰美女拉拉队的独家采访,欢迎届时收看。

香港回归杯足球赛上的凤凰美女啦啦队

梁永斌与许戈辉

进入《凤凰太空站》节目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