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国际艾美奖 引领中国电视走向国际

2006年11月21日 16:5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左)接受奖牌

第34届国际艾美奖颁奖11月20日晚在纽约举行。主办方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院向凤凰卫视颁发奖牌,肯定了凤凰卫视今年8月,在北京协办第二届国际艾美奖中国日中的重要贡献。同时也表彰了凤凰卫视在国际电视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

国际艾美奖行政总裁佩斯纳说,“我们非常感谢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在协助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院举办2006年国际艾美奖中国日上所做的杰出贡献。”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接受奖牌后,向现场嘉宾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表示作为一个拥有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大国,在世界电视大战中不应也不能默默无闻,无所作为,他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中国的电视台和中国的电视观众已经参与到了艾美奖这个全球电视的大家庭中,这也无疑是引领中国电视工业走向国际舞台的良好开端。

在肯定了凤凰卫视在这项活动中的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的同时,午宴上,主办方还播放了活动影片,以此回顾今年中国日的丰富活动内容。刘长乐出席了当晚的颁奖晚会,凤凰卫视前新闻总监闾丘露薇担任了颁奖嘉宾。

艾美奖是国际上重要的电视奖项。国际艾美世界电视节及国际艾美奖颁奖晚会每年都在纽约举行,吸引超过1000名国际广播、娱乐和媒体人士参加。今年的艾美奖有500位评审在全球35个国家为艾美奖进行评选工作,由来自世界各国的36位入围者角逐9个奖项,竞争相当激烈。中国方面,来自北京的林申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标签:艾美 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