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主持人对对碰 热闹聚会话不断
2009年09月21日 10: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凤凰太空站] [凤凰全球记者]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1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解说:各地记者来香港总部,当然少不了和主持人、评论员们见见面,平日里只能透过镜头交流的他们,很多都是第一次见到对方的真面目。因为机会难得,大家当然要齐集站在一起拍一张兄弟姐妹的大合照啦,三、二、一,要。大家都是凤凰的兄弟姐妹,见面话题就特别多,在此太空站精挑细选几个组合,看看大家见面都聊了什么私房话。

有爱拍大合照的,也有爱拍单独照的,太空站镜头就发现了这样有趣的一幕,主持人姜声扬主动充当摄影师,为令狐列和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张世欣留下了美好瞬间。不问不知道,原来这两个看起来挺熟的人,还是第一次见面呢。

张世欣:我到凤凰三年多,然后第一次真的接到我们朋友的电话,这样大家聊天都聊的很亲热,好久不见,其实真的没见过,确实是第一次,真的终于见到本人,然后很开心,也希望以后多一点这样的机会。

解说:而和别人不同,刚刚从缅甸赶回来的令狐列这心里的感受,绝对和其他人不一样。

令狐列:我觉得是一种幸福,刚才我和他们说照了相以后,能到这儿看大家,完了以后跟大家合影的话,我真的觉得是有幸福感,一点都不错。包括单单这一次呢,我觉得公司只要是大家聚会,能在一起,不要说交流了,能相互见个面,从全球各地那么多地方过来,我就觉得是让自己很满足的一种概念。

今天在那儿照相的时候,我宁可中午饭不吃,都跟大家照相的这种感觉。所以说更不用说了,才从佤邦回来,前线回来,你想我们天天这个车里面都是枪什么的。

记者:天堂地域啊。

令狐列:对,再到这个地方,我就觉得这个生活的反差,让我一下都有点不适应了。

解说:在凤凰有两个亚芳很出名,一个是主持人谢亚芳,一个是伦敦记者站的洪雅芳,更巧合的是两人求学期间,就已认识对方,而透过这次机会,她们又再见面了。

谢亚芳:我们每次连线的时候,我都说我们把现场交给雅芳,雅芳你好,然后她再来一个亚芳你好,把现场交给雅芳,然后结束的时候我们再把现场交给亚芳。

解说:上海记者张彤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帅哥,即使站在姜声扬面前也毫不逊色,两人短暂交流后,就达成了不少共识呢。

张彤:比我看到的在电视上还要帅呗。

姜声扬:不,这是我要讲的话。

张彤:对,这也是他要讲的。

姜声扬:对,因为平常只是看到他的照片嘛,那个照片你是什么时候照的?

张彤:照片两三年前了吧,但是那个照片我更新过几次了,现场都没用嘛,一直用那张照片。

姜声扬:不应该,对不对,应该把我们真人的记者,最帅的一面把他展现出来,对不对,那其实最重要的我觉得这次能够办这样的活动,公司早就该办了,早就应该给员工送福利了,对不对。

张彤:对,大家都在说嘛,这是八年来第一次。

杨声扬:对,我觉得下次应该换成主持人到不同的记者站,一批人跑去参访一下,比如下次先到上海去逛一下。

张彤:没错,关键是谁提供机票,这个问题重要。

杨声扬:肯定是凤凰卫视嘛,对不对。

解说:曾瀞漪、李淼是当代智慧女性的代表,两个人见面当然要心心相惜,互相夸奖一下。在这里太空站想说的是静漪、李淼你们都很棒。

李淼:我们以前在节目中的时候,有时候会一起连线,但是没有见过本人,第一次见到,所以这次我刚好就跟静漪讲,我的周围有很多她的日本粉丝的人,我告诉她日本的情况。

曾瀞漪:我是李淼的粉丝,因为从她的报导当中可以看到日本社会比较清楚的变化,而且是相对比较准确的,然后她的报导让人很值得信赖。

解说:卢宇光和邱震海,如果你把他们的关系仅仅定位为记者和评论员,那就太简单了,难得见一面,震海也有小故事要讲。

邱震海:一个很小的故事,就是2004年9月1号别斯兰人质事件爆发,下午2点钟传来新闻说那边打起来了,那天下午是我进凤凰第一天报道的日子,我下午2点钟刚报道我刚报道,抽屉还没打开,资讯台那边就说打起来了,别斯兰的人质事件。所以后来我在我的博客当中写了一篇文章,我说新兵第一天就上战场,就变成老兵。

解说:除外卢宇光也透露《震海听风录》在俄罗斯也有着大批的忠实观众支持。

卢宇光:震海是我非常佩服的一个评论员,而且特别是在俄罗斯和东欧地区,口碑非常好,为什么呢?震海分析问题非常到位,知识渊博,他的深度的分析让人心服口服,而且还有一点,震海对于任何问题的这种视野,完全是一个国际性的。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