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同港演艺人协会联合主办<88水灾关爱行动>
2009年08月14日 17: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会现场

记者会现场

为了帮助因莫拉克台风而痛失家园的台湾同胞,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名誉会长曾志伟,香港电影总会会长吴思远,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温港成,以及香港各大电子媒体的代表今天(8月14日)在香港举行联合记者会,宣布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香港电影总会、演出业协会、亚洲电视、无线电视、有线电视、Now电视、香港电台、新城电台、商业电台,以及IFPI等十四间机构将于8月17日晚19:30至23:30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共同主办《88水灾关爱行动》筹款晚会。

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专程赶返香港筹备晚会。他呼吁香港所有的演艺人希望他们都能参与晚会,他表示当晚将有来自中、港、台的演艺人,名单仍在联络中,希望周日可以公布。

演艺人协会名誉会长曾志伟表示,香港部份艺人将于今晚出席台湾"88水灾"晚会,并会在晚会上公布《88水灾关爱行动》将在港举办凡消息,向台湾人民送去香港人民对台湾同胞的支持和关爱。此外,演出业协会特意将周六、周日举办演唱会后的所有设备留给关爱行动,其它的筹备经费将由成龙捐出。"

昨晚才从台湾赶回香港的吴思远表示,当地的灾情比想象中严重百倍。"他认为香港人有慈善不甘落后于人的传统,只要有同胞需要帮助,香港人就会站出来。

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温港成说:“凤凰卫视是沟通两岸三地的桥梁,虽然不能前往救灾,但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凤凰卫视除参与并直播台湾“88水灾”晚会外,17日晚,凤凰卫视资讯台也将于19:30至23:30分在新闻节目中插入直播现场内容。”而香港的其它媒体也表示将在当晚进行现场直播。

《88水灾关爱行动》晚会的所有捐款箱将实时封箱交香港红十字会转交台湾红十字会。

《88水灾关爱行动》不设门票,香港市市民可以自发前往,在入口处将摆放红十字会的捐款箱,供观众捐款之用。另外,现正联络电讯盈科为大会提供捐款线路,当晚会由多位艺人负责接听捐款热线电话。

凤凰网倡议为台胞捐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